“待春和景明时,并肩再看繁花”, 这是20余名苏州疾控外派抗疫队员与单位的约定,415,结束了14天的休整后,他们如期赴约,一个不少,平安归来!

当天上午, 参加江苏省疾控第三批援武汉公卫队的队员崔朋伟、周恺平安归来。

当日下午,驻上海、昆山、南京口岸的最后9位苏州疾控人员也结束休整,顺利回到苏州。

至此,苏州疾控外派抗疫人员全部平安归队!让我们跟着时间线来认识下他们吧!

222日,崔朋伟、周恺参加江苏援武汉公卫队奔赴防疫一线。

37日,谭亚运、张云艳分别派驻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虹桥机场。

 

38日,陆艳派驻于昆山花桥中转基地。

39日,华钰洁、覃江纯、王文瑜派驻于昆山花桥中转基地。

310日,王瑛派驻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转运组。

312日,杨波派驻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集散点。

314日,王建书、胡凤霞、黄飞飞派驻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集散点。

315日,顾灯安、周晓龙派驻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316日,邴鹏飞、马春良派驻于昆山花桥中转基地。

321日,孙国庆跟随首趟湖北低风险地区返岗复工专车赴湖北麻城点对点接复工人员回苏。

 

325日,陆颂文派驻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转运组。

329日,张晓龙、马云、张宁、庞晓俊派驻于昆山花桥中转基地。

   

此外,自130日起,中心还陆续派出70余人参加苏州火车站发热留观点应急值班工作,24小时轮班值守。

   

疫情开始至今,苏州疾控人始终选择“逆行”与“坚守”,坚决守好国门,护好省门,把好城市门,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