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办法》《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计分标准》相关规定,儿童预防接种相关加分分值为20分。依据这些规定,苏州市流动人口学龄前(不满7周岁,以资料递交申报窗口之日计)随迁子女持有儿童预防接种证,并纳入苏州市区所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儿童预防接种管理的,可为该家庭户加10分;同时完成相应年龄国家扩大免疫规划程序规定的疫苗接种(预防接种禁忌症除外)再加10分。家庭户内有多个不满7周岁随迁子女的,按照评价表评分最低的一份为该家庭户计算分值。

为反映孩子的预防接种情况,市民可打印《苏州市流动人口学龄前随迁子女预防接种情况评价表》作为佐证材料提交至积分窗口。步骤如下:

1.   确定您的孩子(学龄前,0-7周岁)是在苏州市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医疗机构接种的预防针。如果没有在苏州接种预防针,请携带预防接种证、户口本、房产证等资料至属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医疗机构(打预防针的地方)进行登记,由接种点工作人员将基本信息(尤其是孩子的身份证号码)及既往接种史录入到苏州市免疫规划管理平台。

2.   登录苏州市预防接种查询与评价平台,网址为:http://221.224.34.198:9002/

输入儿童身份证号码、儿童姓名、父或母亲姓名信息(以苏州市免疫规划管理平台输入的父或母姓名为准)登录后查看并打印。

 

 

 









3.   正确信息登陆后,可看到如图界面。点击左下方的“流动人口积分表打印”,即可得到评价表。导出的评价表上直接显示得分情况。请打印该评价表,然后交到积分窗口进行积分情况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