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将至,却有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牵动人们的心。面对困难,各界人士众志成城,尤其是医疗卫生一线上演春节最美“逆行”,让我们安全感倍增。


 

 

其中,身处一线的疾控人更是备受关注。只要是威胁到市民健康的,疾控人永远站在大家身前。

 

面对这场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苏州疾控人主动请缨、放弃休假、彻夜不休,始终奋战在病毒分离的第一线、疑似病例现场流行病学调查的第一线,他们无惧病魔、无比坚定的守候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共同为苏城百姓筑起生命健康的首道防线。

 


 

深入一线排查

 


 

实验室检测不停歇


 

深夜起草权威信息发布,避免网络传谣



市民咨询增多,连夜指导培训
12345工作人员健康问题解读。

 

遏制疫情,你我责无旁贷。生命面前,请多一份敬畏;大疫当前,请多一份勇敢!在此,中心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如下倡议:

 

 

疾控人手牵手、心连心,光荣地而坚定地对全市人民说:别怕!疫情面前,我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