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称深圳康泰乙肝疫苗暂未发现质量问题】最近,我国多地发生注射乙肝疫苗后出现重症和死亡病例。今天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对“涉事”的2批次康泰乙肝疫苗进行了前期检验,未发现在生产和质量控制中有影响产品质量的问题。其它6个批次样品正在检验过程中。(央视记者余静英)

  #法制晚报快讯#【康泰疫苗检验检定合格】今天上午国家卫计委和食药监总局通报称,检查组认为康泰公司乙肝疫苗生产和质控与注册批准的制造鉴定规程一致,8个批次产品的鉴定结果、工艺参数与企业生产的其他批次相比较,其检定结果均在合格范围内且基本稳定,生产质量管理符合GMP要求。(记者王婷婷)

  新京报讯 (记者 魏铭言) 国家食药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正在联合通报乙肝疫苗问题调查进展:未发现深圳康泰公司生产的疫苗存在质量问题。近期(12月13至31日)累计报告的17例疑似与接种康泰公司产乙肝疫苗有关的死亡病例,均已明确或初步判断与接种疫苗无关;1例已康复出院的重症病例,不排除接种康泰产乙肝疫苗引起的异常反应(过敏性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