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塘桥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更好的让公众了解相关知识,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艾活动,理解并关爱艾滋病人,张家港市塘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社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12月3日上午,塘桥新时代广场人头攒动,中心组织社区医生在这里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免费发放避孕套盒、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关于艾滋病防治知识及相关的科普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共计约150余份,开展免费测血糖和量血压100余人,参与咨询人数5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告知相关检测流程,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人,掌握相关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

 

张家港市健康促进中心

塘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