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拓宽中层管理人员知识面、提高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建设一支优秀的疾病预防控制干部队伍,在上海交通大学卫生管理培训中心大力支持下,昆山市疾控中心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班于11月2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顺利开班,29名管理人员参加为期8天的管理能力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昆山市疾控中心管理人员急需的管理知识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包括中层干部角色定位与高效沟通、党建工作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的思维与决策艺术、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力、部门管理的科学与艺术、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危机应对与舆情处理、公文写作与处理、建立亲和公信力的职场礼仪等专题,特邀上海、江苏等知名专家授课。课程设计科学、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案例分析透彻、互动交流热烈,全体学员通过系统的管理理论学习和案例分析,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凝聚了力量、提升了技能,为建设一支优秀的疾病预防控制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昆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丁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