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二是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一支部的固定党员活动日11月27日下午,该中心第一支部党员齐聚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本月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一支部书记李凯主持,共分四个议程。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三集,讲述腐败党员干部典型落马书记杨卫泽等,为了喝年份茅台,暗度陈仓、指鹿为马,通过一系列拙劣手段一步步堕入贪腐深渊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顾增惠、艾滋病性病防制科科长王洪军等同志以贪腐为主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顾主任强调:党员同志应慎独、慎欲、慎友、慎威、慎言,方可从源头上遏制贪腐,从不敢腐、不能腐,转变为不想腐。

随后,李凯书记为大家朗读了市委书记沈国芳的《致全市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希望一支部全体党员能积极响应沈书记的号召,带头履职尽责,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干部凝心聚力共同奋斗,推动张家港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持续领跑。

会议的最后,一支部全体党员为孙宁、包德锋、王洵之、王夏冬、李凯、秦蓉等同志过了一个简单而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并就未来如何更好地创新组织生活会形式建言献策。

 

张家港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 王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