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昆山市疾控中心派出胡文斌、陈权、丁晓洁3名青年干部赴江浦、震川及蓬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挂职帮扶工作。根据基层挂职干部管理的有关要求,7月26-27日,中心对3名挂职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个人小结、接收单位鉴定、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江浦、震川及蓬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领导及职工对这3名挂职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他们都发挥了“传帮带”作用。考核组谢云龙书记希望这3名同志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发挥好疾控中心与社区的纽带作用,将理论业务知识与社区管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基层社区业务技术能力,不断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更好地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相信年轻干部通过自身努力和组织培养锻炼,定能够担当重任,为我市疾病控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昆山市疾控中心将紧紧围绕打造“一体化发展、同质化运行”的市镇二级疾病预防控制发展模式,进一步健全后备干部下基层挂职培养锻炼机制,加快疾控中心人才梯队建设,为推进健康昆山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昆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事科教科袁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