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太仓市2018年预防接种人员规范化第一期培训班在太仓卫生培训与健康促进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太仓市疾控中心、各医(卫生)院预防接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太仓市疾控中心传防科科长蒋廷华主持。

蒋廷华科长强调了会议纪律。希望大家认真听讲,争取较好的完成《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年版)的目标和任务,保证接种安全。

太仓市疾控中心蔡永彬副主任对与会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大家在基层第一线脚踏实地的完成各项工作。

蒋廷华科长《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工作规范2009版与2016版技术指南解读》进行了授课,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按照规范和指南进行操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千万不要轻视狂犬病这种发病率低,病死率极高的疾病。

最后,沈嘉副科长对《江苏省预防接种操作手册》(2018年版)进行解读,并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进行强调。

会后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认真负责做好预防接种工作,争取在第一线做好人民群众健康卫士。 

太仓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