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下午,千灯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医院推进大会暨培训会议,特邀昆山市健康促进中心孙钰根主任及陈淑琦科长进行授课。会议由戴弋副院长主持,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惠龙院长在作创建工作的再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开展创建工作;二是明确目标、科学安排,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验收顺利通过。

市健康促进中心孙钰根主任,结合当前情况讲解了医院---健康促进与教育的作用任务;市健康促进中心陈淑琦科长对江苏省健康促进医院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无烟医院建设在创建工作中的重要性。

创建健康促进医院,是医院开展健康促进工作的有效载体,是助推“健康昆山”建设,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的重要举措。医院将通过“创建健康促进医院”活动,更好地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健康促进医院,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昆山市健康促进中心 审核人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