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5日下午,昆山市预防医学会卫生检验专业委员会选举会议暨专业委第一次会议在昆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顺利召开。大会应到委员22名,实到19名。会上,昆山市疾控中心施健主任代表筹备组介绍了专业委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进行了选举。昆山市疾控中心张宏斌当选为卫生检验专业委主任委员,市疾控中心胡朝友、市康复医院周桂生、市第三人民医院郑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推荐昆山市疾控中心陈磊同志任专业委秘书。

随后,昆山市预防医学会卫生检验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主任委员张宏斌指出:卫生检验专业委是卫生检验专业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的桥梁和纽带,需充分发挥学术民主,提高医技人员专业水平,通过卫生检验专业委这个平台,今后要经常性开展学术活动,促进卫生检验技术普及、推广、繁荣和发展,为昆山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会上,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专业委成立后如何推动我市卫生检验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昆山市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