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据苏州大学关于增列车莲鸿等二百九十位同志为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决定(苏大学位〔2017〕29号),张家港市疾控中心杜国明、于颖慧和王志刚三位同志获聘“苏州大学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这是张家港市疾控中心首次获聘研究生导师,是对该中心公共卫生专业人才培养平台的认可。

2018年1月7日,在苏州大学校本部敬贤堂举行了热烈而又隆重的苏州大学导师学院第七期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班开班典礼,随后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导师培训。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三位同志在按照苏州大学的教学要求与计划,带教苏州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的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此次导师资格的认定是对三位同志个人业务能力的肯定,三位导师表示,导师资格认定对他们个人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将尽心竭力做好导师指导带教工作。

研究生教育是高等教育的最高层次,它担负着向国家输送高层次科技人才的任务。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三位专业技术人员获得研究生导师资格,是该中心长期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重视科研及带教工作取得的又一成绩,标志着该中心公共卫生教育教学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公共卫生、教学、科研一体化发展,努力构建一支能实践、钻科研、会带教的复合型优秀师资队伍,为培养更优秀的公共卫生人才,服务百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张家港市疾控中心职卫科 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