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二期健康江苏·我为控烟发声公益接力活动开始了。该项公益接力活动是2018年度江苏省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延续人人为控烟发声的宣传重点,将普通人树立为控烟工作的意见领袖,借助新媒体强大的传播效能,通过各行各业有志于传播控烟理念的公益人士联动推广,让控烟理念被更多人理解支持。

本次活动的核心是基于微信平台的控烟公益海报自动生成软件——“我为控烟发声”H5平台。参与者只需扫描二维码登录第二期我为控烟发声活动官方H5平台,根据模板引导,提供一张自己最为满意的个人照片,提交一份自己撰写的控烟宣言(有参考模版),制作个性化控烟宣传海报,将自动生成的主题海报上传至朋友圈后,可同时获得一次红包抽取机会。

本活动旨在利用新媒体的特性,形成控烟理念在新媒体社交网络中的接力,突出人人都是控烟意见领袖,人人都为控烟发声的社会新风尚。 鼓励、引导公众勇敢地表达出自己对于二手烟的无奈,以及对无烟生活的向往

 

 

(本活动5月31日零点正式开始)

活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