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6,我中心受市教育局邀请,派员参与2017年申报省级健康促进学校金奖省级专家组考核验收。专家组成员有江苏省健康教育协会黄明豪研究员(组长)南京师范大学毛文慧教授东南大学李小衫博士东南大学范周全硕士。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李勇民书记、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潘耀东所长、姚芳医师等陪同检查。

专家组用5天时间,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考察现场、体质测试、问卷调查等对照《江苏省中小学健康促进学校创建标准》(2015对我市2017年申报省级金奖健康促进学校的13所学校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考核并对验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省级专家组对我市的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学校进一步把健康促进工作融入到学校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去,规范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改善硬件设施条件,加大对全校师生宣传发动的力度,使“健康第一”的办学理念渗透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健康教育所  姚芳 岳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