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秋芳健教所所长黄桥梁、潘耀东主任医师、高涵昌副主任医师一行四人,前往张家港市开展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调研。张家港市卫健委副主任黄卫星、张家港市健康促进中心主任袁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张家港市健康促进中心新落成的健康科普馆,后袁军主任张家港市2019年健康促进和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内容涵盖加强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打造健康教育品牌特色、营造健康科普浓厚氛围、强化健康骨干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同时提出2020年计划实施“123”健康教育工程:是推进一项健康教育阵地建设,是开展二场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是实施三项健康教育项目。

苏州市调研组对张家港市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时秋芳书记对张家港市勇于创新,增创第一的工作精神给予鼓励,表示苏州市疾控中心是张家港市健康促进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的坚强后盾。黄桥梁所长对健康教育的项目工作和宣传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潘耀东主任医师提出应加强各项工作的效果评价。

最后,黄卫星副主任对苏州市疾控中心对张家港市卫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全力支持健康促进中心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张家港市的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健教所 高涵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