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苏州·e路成长”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体验活动站第三场活动于215下午举行,苏州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工作人员为前来体验的未成年人精心准备了名为How to keep healthy and strong”的课程

 

“没有人用原始纯净的眼睛看世界,每个人都认为世界是由一系列习俗、机构以及思维方式编辑而成的。我们已经相信,减少快餐,多喝绿茶和做更多的运动等可能是保持身体健康和强壮的最佳方法。然而,一些来自TCM(中医)背景的医生有不同的想法。一些中医医生认为,温度是保持身体健康甚至可以预防癌症的关键。如果您已准备好接受我们课程的挑战,请随时加入我们。”

最终,一共有四个小朋友勇敢地接受了高难度的纯英文课程挑战,来到苏州市疾控中心上课。小朋友们在疾控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简单的人体器官及疾病英文词汇,并且通过聆听课程,理解了从古至今影响人类生理病理状态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温度。最后,体验课取得了圆满成功。

                                                      健教所 岳己强

                     

 

 

 

            

 

 

上图为岳己强老师授课

 

 

上图为课程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