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苏州市预防医学会年会免疫规划分会场

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免疫规划实施40周年。自1978年卫生部下发《关于加强计划免疫的通知》,全国进入计划免疫时期以来,苏州市按照国家和省级预防接种工作要求,多年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形式,为苏州市民筑起了牢固的免疫屏障。

为进一步加强预防医学会工作,推动免疫规划事业的健康发展,根据苏州市预防医学会年会的具体要求,201811月16日,苏州市预防医学会免疫规划分会场学术年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行。苏州市预防医学会秘书长张宏和苏州市卫计委疾控处副处长王海涛、苏州市预防医学会免疫规划专业委员会各市(区)疾病机构分管主任、免疫规划科长、业务骨干及预防接种单位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苏州市预防医学会免疫规划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钧同志进行了开幕讲话,苏州市预防医学会免疫规划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栾琳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苏州市免疫规划突出贡献奖”获奖者的决定》、《关于表彰 2018年苏州市预防接种优秀人物和“十佳”模范人物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苏州预防接种”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开展2018年免疫规划相关论文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等表彰决定,并为各奖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为交流免疫规划工作经验、研讨学术成果,展现我国免疫规划实施40周年的光辉成果,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预防医学会免疫规划专业委员会联合开展2018年免疫规划相关论文征集评比活动,

 

经专家评审,选出优秀论文若干,其中5篇优秀论文在会议上进行了学术交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苏州免疫预防接种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创新进取,贯彻落实国家扩大免疫规划政策,尽职尽责,扎实做好免疫规划工作。

(传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