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疾控系统领导专家来苏参观交流

8月17日,武汉市卫计委疾控处科长冯冰、武汉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所所长杨小兵、信息科科长罗俊、传染病防制所陈剑、信息科肖鹏、业务办孙静钗

一行6人来我单位参观学习。

上午,武汉市同仁在中心副主任杨海兵、科员徐娟及姑苏区疾控中心副主任肖志明、科长助理宗天舟的陪同下到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沧浪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了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宽敞明亮的环境,合理的布局以及规范有序的预防接种流程得到了武汉同仁的一致好评。

下午,在我中心六楼会议室栾琳科长针对苏州市预防接种信息化建设、免疫规划业务管理流程和创新等情况进行了精彩汇报,主要内容包含苏州预防接种门诊总体情况、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情况及“531”工程项目。然后宗天舟助理系统介绍了姑苏区冷链温湿度实时监控系统、疫苗全程溯源管理以及视频督导系统,引起武汉同仁极大兴趣。同时参加会议的有信息科孙忠保科长、传染病防制科副科长朱轶姮及免疫规划组其他成员。

结束一天的参观学习,最后武汉市卫计委疾控处冯科长代表随行人员表示感谢,并再次对苏州预防接种信息化建设工作,尤其是互联网+预防接种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传染病防制科  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