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健康城市“531”行动计划65岁以上户籍老年人肺炎疫苗及适龄儿童水痘疫苗接种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苏州市健康城市“531”行动计划扩大免疫规划项目实施,促进基层预防接种服务提升能力,苏州市卫计委和苏州市疾控中心于2018年3月15日召开了苏州市健康城市“531”行动计划65岁以上户籍老年人肺炎疫苗及适龄儿童水痘疫苗接种项目启动会。来自苏州各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免疫规划专业人员以及各市、区预防接种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苏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卜秋、江苏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汤奋扬、苏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钧、苏州市卫计委疾控处副处长王海涛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启动会由张均副主任主持,卜秋副主任就苏州市免疫规划的发展、现状、政策支持进行了介绍,并宣布全市于2018年4月起,65岁以上户籍老年人肺炎疫苗及适龄儿童水痘疫苗免费接种项目将陆续开展实施。汤奋扬所长和张钧副主任分别就江苏省和苏州市免疫规划发展和未来计划接受了媒体采访。


传防科 邓景景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