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第一类疫苗预防接种不良反应补偿保险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

 

作为苏州市“健康城市531行动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苏州市第一类疫苗预防接种不良反应补偿保险经过近一年的前期筹备,于20171228日正式实施。

 

201813日上午,“苏州市第一类疫苗预防接种不良反应补偿保险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在胥城大酒店举行。会议由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疾控处处长汤忆眉主持。各市、区卫计行政部门、疾控机构及苏州市疾控中心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防科科长栾琳就“苏州市2017-2019年度第一类疫苗预防接种不良反应补偿保险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承保机构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98司苏州分公司项目经理程焕龙对苏州市2017-2019年度第一类疫苗预防接种不良反应保险理赔流程进行培训;会议期间,各地参会人员与承保机构补偿保险专项服务小组就本辖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